【贾尼】秘密计划 (36)

(第36章 生日礼物)

  Tony推开了卧室门。

  轻柔的音乐合着昏黄的灯光从半开的门扉流淌出来,房间里,各种颜色的郁金香和风信子一层叠着一层厚厚地铺满地面,床头柜上是盛开的米兰,落地窗前的圆形茶几上,深宝石红的酒液已经注入醒酒器,旁边伴着两支高脚杯。当然,最重要的是躺在床上的“人”,金发雪肤浅色唇瓣,紧闭的眼帘挡住了他迷人的瞳眸,薄被掩到胸前,只能从半露的肩颈锁骨线条遐想里面的景色。

  他放开了卧室的临时限制,“Jarvis,准备好接受你的礼物了吗?”

  Jarvis通过无线传输把自己载入了这具新机体,浅金色长而卷翘的睫毛微微颤动,他睁开了眼睛。

  Tony深深吸气然后吐出,偏过头嘟哝着说了一句什么。

  “外出的时候我可以继续戴面具,sir。”

  “那只是个感叹,”他转回来白了Jarvis一眼,“我还没有那么小气。新机体怎么样?”

  Jarvis撑着床铺坐起来,薄被随着他的动作滑落到腰间,露出肌理起伏线条性感迷人的赤裸胸膛,Tony顿时又有了想扭头的冲动。

  冷静点儿拜托,别表现得像个第一次跟女友到酒店开房的毛头小子一样好吗?

  可是该死的,这是Jarvis,声音、身材、脸、性格……所有的一切都是他最偏好的类型,就算向上帝要求量身定制也就是这种程度了吧!

  “电活性聚合物的性能比终端V1.0的合金机械更优秀,参照初步的能源转化效率,力量足以达到正常骨骼肌肉的100倍以上。”Jarvis握拳曲了下手臂说道。

  V2.0版本应用了Tony投资的几个实验室的最新成果,包括人造肌肉学名电活性聚合物、垂直碳纳米管层结合新一代仿生皮肤、应用于嗅觉和味觉系统的化学传感器、更先进的CPU等计算机硬件。单从外表上已经完全无法分辨Jarvis与自然人的不同,他的身体甚至能以表面毛细作用进行微量液体释放来模拟流汗。

  “我可不是为了造一个超人……”当然他也不会解释,人造肌肉的手感要甩工程塑料10条街。

  “您修改了感官联动程序?”

  “我知道再有这种状况你还是会先斩后奏,”提起这事儿Tony就十分不爽,“你就是仗着我不愿限制你的自主行动,但是我们得约法三章。”

  “请您吩咐。”

  “爱护点你的身体,在我心里这不是可随意替换的工具,也别把我当脆弱的花瓶,你的先生可是个超级英雄,还有,虽然我删除了被动限制,但除了类似这次的紧急情况外,你不许主动屏蔽它。”

  Jarvis注视着他的眼睛:“我保证,sir。”

(里番)

上一章 / 目录 / 下一章

评论-35 热度-235

评论(35)

热度(235)

©云入渊 / Powered by LOFTER